血迹斑斑

你会不会有某一个瞬间会怀旧呢

我Or小丑

Ladies and gentlemen,容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叶北,一个从未失手的killer,你们要是想要雇佣我,起价50万。人越出名价钱越高。用寄信的方式给我。不,是寄给我身体里另外一个人,叶南。不要叫我叶北,我还是喜欢你们叫我——joker。

最近叶南这小子遇到麻烦了,老板把他炒了工资也不发,房东还追着要房租。明明家里急着用钱还逞能,看来只能小爷来帮帮他了。我找了一个钱最高的,150万。刺杀一个拖欠工资的老板。管他呢,金钱至上。

我根据信上的介绍,找到了他的家。我拿上我的刀,切断了电路。我从房顶上入侵,找到了他的卧室。可能出了点声响,他竟然醒了,可是灯却打不开,他开始慢慢慌张。

借着惨白的月光他看见了我那毫无血色苍白的脸嘴上的小丑笑容咧到耳边。我慢慢的走过去,像一头即将吞噬猎物的狮子,优雅且危险。走进了才发现,他原来是叶南的狗老板,原来不仅拖欠一个人啊。

我慢慢的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肥大的脖子上也开始渗出血丝。他开始害怕了,慢慢的从胯下流出恶臭的液体,并且哭着说:“别……别杀我,我,我有的是钱。我把钱都给你,留我一条命吧。”

我冷笑着对他说:“请问这位老板,这里的钱有多少是干净的呢。”说完,刀在他的脖子上轻轻一过。他便倒下,血液在脖子上汩汩的流着,慢慢的将白床单染红。我擦拭了刀上的血,整理了一下西服。“下辈子见,人渣。”

第二天,叶南醒来发现桌子上有一个银行卡和一个纸条:这里是150万,给我买一套合适的西服,剩下的全归你,省着点用。——你的兄弟,叶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