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迹斑斑

你会不会有某一个瞬间会怀旧呢

心灵之音(致现在迷茫的人)

我想问问你们,你们和自己交谈过吗。有时候,事情的真相总掌握在自己手中,而自己的内心也是自己从来没有涉猎过的地方。

我常常问自己,我是谁;我为何存在这世间;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知道自己没有回答,可是当自己决心下来问的时候,心里早就有答案了。

好比扔硬币,你在扔之前根本没有目标,可是当你扔出去那一刻,心里早就有了答案。

我现在在度过一段非常难过的时期,写下这篇文章也希望自己能给自己一个回答,解决这次的事件。我并不是圣人,所以我为情所困。

请你们和我一起找个机会静下来,去和自己对话,倾听自己心灵之声。每一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我相信我这次能有一个好结果。所以我写下这篇文章,现在,我心里也有了结果。

评论

热度(1)